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哈利罕见晒高颜值学霸儿子,他的一幅画曾卖了3万金加隆 【新闻改写】

救世主凭借击败伏地魔走红巫师界,之后又成为魔法部最年轻的傲罗办公室主任,尽管事业红红火火,但哈利的家庭生活却始终保护的很好,鲜少透露给大众。

近日,哈利罕见晒出了儿子斯科皮的照片,还骄傲配文:“一回家我就激动得要和他一起玩新买的魁地奇和火箭驽,结果他非常绅士的说,爸爸,我一会做完作业再陪你玩,你先休息一下,我差点没被噎晕过去,我说,怎么又有那么多作业,玩一会儿再写吧!他说,爸爸,你要有耐心,不要对作业有反面情绪,而且我很快写完”。

哈利公布的照片里,儿子出镜,睫毛超长,认真做着作业,妥妥的乖宝宝。虽然不是正脸,但是一眼就被她儿子这长长的眼睫毛给吸引住了,即使被遗传自父亲的顺滑的金色头发挡住了,单看这侧脸,应该颜值不低呢。

从每次哈利提到儿子的言辞之间,也能看出对儿子赞许,性格乖巧听话还爱学习,饱腹诗书的斯科皮一幅画还卖到了3万金加隆。

网友们看后纷纷点赞,表示“学霸就是学霸”、“别人家的孩子和别人家的爸爸。”、“斯科皮好懂事,以后一定是个暖男!”

继续改写,大家看个乐呵~
刚刚发了一遍不知道为啥被吞了_(:з」∠)_
重新发一遍。
原文:海清罕见晒高颜值学霸儿子,他的一幅画曾卖了3万元(图)https://view.inews.qq.com/w/WXN20171104005814060?refer=nwx&bat_id=1107001805&cur_pos=3&grp_index=0&grp_id=1307001808&rate=0&_rp=2&pushid=2017110439&bkt=0&openid=o04IBAKU1Ldyn4eENVeMVSTP5iEQ&tbkt=G&groupid=1509766880&msgid=3&isappinstalled=0

评论(2)
热度(84)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