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如果锤基去了霍格沃茨

一个脑洞,看完雷神三的产物_(:з」∠)_如果有太太扩写就很幸福了|・ω・`)

那么根据性格来看,大锤哥一定是个格兰芬多,二公主是斯莱特林,这一点也可以从披风颜色看出来~

大锤哥应该会进魁地奇队,毕竟大锤哥的肌肉……嘿嘿嘿~
二公主应该不会,毕竟二公主是个吃着葡萄看话剧的文艺青年(误)二公主大概会和霍格沃茨合唱团指导老师兼指挥弗立维教授关系很好。而且如果二公主想的话,可以和所有人关系都很好。

三个场景:
一、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魁地奇比赛,二公主一边念叨太粗暴了没有美感一边坐在看台上喊加油。一开始给斯莱特林喊加油的二公主在看到斯莱特林队员的小动作伤到了大锤哥以后就开始为哥哥着急,看到哥哥得分就开始为哥哥欢呼,在同院同学看过来的时候欲盖弥彰:“哦这场比赛太精彩了!”然后比赛之后偷偷用幻影留在斯莱特林真身跑去找哥哥了。然后一边嘲讽哥哥胸大无脑(误)一边给哥哥上药。

二、圣诞文艺汇演(虽然不存在的)二公主饰演反派蛇怪,大锤哥疯狂跟同学安利:“看到没!那是我弟弟!”“我弟弟超可爱!”“我弟弟使坏也可爱!”“我弟弟是天使!”

三、锤哥和哈利两个好哥们并肩魁地奇(对不起罗恩),少爷和二公主并肩吃干醋:“愚蠢的格兰芬多”/“粗鲁的魁地奇”。两个格兰芬多发现自己家的斯莱特林不开心然后得到的回答是,少爷:“疤头我发誓下次一定会赢了你和你那些愚蠢的队友!”二公主:“我又不喜欢魁地奇,再说你们院赢了我们院,我怎么可能开心。”两个格兰芬多面面相觑然后依然不知道怎么肥四于是天生粗神经的二人又去玩魁地奇了。剩下少爷和二公主白眼翻出九界。

ooc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76)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