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救世主被曝怀孕三个月 婚后吃一年魔药终如愿【新闻改写】

11月3日晚,预言家日报报道称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马尔福已经怀孕,而且过了三个月,消息可以公开了。

11月1日,哈利马尔福发文称自己“吃了睡,睡了吃”,当时已有网友怀疑他有孕。现在有图有真相,看他的肚子,应该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报道称,哈利马尔福日前一个人现身丽痕书店,穿着孕妇必备的平底鞋,再加黑色宽松巫师袍,腹部微微隆起。她在书店里专攻育儿书籍,在书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

去年10月哈利与马尔福现任家主德拉科马尔福喜结良缘,马尔福家资产高达百亿金加隆,他还没嫁过去,马尔福就送上最新型号火箭驽跟多套庄园,对他百般宠爱。结婚时,哈利就对记者说,他很心急生孩子,还希望生好几个。

哈利婚后工作量不大,预言家日报记者还拍到夫夫两人去看圣芒戈“男男怀孕专科”,吃了一年魔药。婚后的马尔福夫夫被媒体拍到时,不是秀恩爱就是秀恩爱,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马尔福照顾有加,如此有爱的夫夫要孩子果然没难度。再次恭喜哈利马尔福,希望他能够拥有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新生命。

PS:原报道是腾讯新闻昨天推送的新闻,熊黛林被曝怀孕三个月 婚后吃一年中药终于如愿(图)。我只是改了一些关键词_(:з」∠)_
原文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w/WXN201711040323650A0?refer=nwx&bat_id=1117001822&cur_pos=3&isInRecommList=1&grp_index=0&grp_id=1317001825&rate=0&_rp=2&pushid=2017110441&bkt=0&openid=o04IBAKU1Ldyn4eENVeMVSTP5iEQ&tbkt=G&groupid=1509796831&msgid=3&isappinstalled=0

评论(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