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德哈】SWEET CANDY(上)

写在前面:马上就是万圣节了,一起来吃小甜饼~这篇是之前的一个脑洞。虽然不是au但仍然ooc预警。
————————————————
一个暴躁的金发男人一手翻动着桌上的文件,一手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很快他放下了手里的文件,专心的翻着口袋。
“该死的!”男人放弃翻找他的口袋,挫败的揉了揉头发,打量着他的办公室。尽管他刚刚到办公室不到半个小时,但是被手下的笨蛋们交上来的文件折腾的他好像在办公室住了整整一个礼拜一样。办公室的抽屉都敞开着,文件也被他翻的乱七八糟。
思考片刻,他走出办公室,“潘西?过来,我需要你帮忙。”一个黑发女人走了过来,看了看他的办公室,捂嘴笑到,“德拉科,你办公室遭贼了吗?”
德拉科恼羞成怒了,“闭嘴潘西,不然我就开除你!我要出去一趟,在我回来之前把我办公室收拾好。”潘西无奈的说,“好吧,好吧。”(潘西脑内:吃不到甜食就变成马三岁也是够了)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踩着模特步出了门。
————————————————
德拉科想着附近的商店,哪里会卖甜品,毕竟对角巷大部分都是魔法商品,很少有麻瓜甜品,而魔法甜品,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比如看着像太妃糖的鼻屎糖?
街角处新开的一家店吸引了他的注意,DRARRY'S CANDY SHOP,招牌下面还写着一行小字:麻瓜甜品。大大的橱窗里摆满了各种甜品,糕点,以及大大小小的糖果罐子。橱窗玻璃上贴着的海报上用金色和红色作为主色调,海报上写着:新店开业酬宾,全场八折,买够二十金加隆送金色小龙模型一个(共五款)。
德拉科面不改色的给自己面部施了一个咒语,让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引人注目,而他的头发则看起来像是黑色和金色挑染的样子。(你问我德拉科为什么要隐藏自己?一个喜欢吃麻瓜甜食的纯血统?天呐,要是被人知道了他还怎么在贵族圈子里混?!)对着橱窗看了看没有人会认出自己以后,德拉科推开了这家店的大门。
“欢迎光临,这位客人,您需要点什么?我们开业有优惠活动哦。”一个红发女孩出现在他身边,金妮韦斯莱?她怎么会在这里?!尽管德拉科的内心十分好奇,但他仍波澜不惊的问到,“你们这里卖的比较好的甜点有哪些?”
金妮十分活泼的为他介绍店里的产品,而德拉科第一次在面对甜品时走了神,不是说金妮韦斯莱和哈利波特结婚了吗?救世主的妻子为什么还要跑到对角巷的商店来干活?
“就是这些了,先生您看您想买什么呢?”金妮完全不知道身边这个人走神,仍旧微笑的为他服务。
德拉科沉思了一下,指着糖果专柜:“所有糖果除了巧克力的,每样来200g,”金妮瞪大了双眼,德拉科转过头继续说“还有那个小饼干,每个口味来一盒。”
“您……您确定您需要这么多吗?”金妮有些难以置信,“光是糖果,就得有10多公斤了……”
“你们不卖吗?还是说你觉得我买不起?”德拉科有些不高兴的开口。金妮立刻换回微笑的表情,“没问题先生,我马上为您包起来。您可以到柜台边上稍等一下。”
德拉科依言走到柜台边上,然而他立刻被他看到的人吓了一跳“破特?”
柜台里站着的年轻男人抬起头,“您好,先生?emmm,我想说,您怎么认出我的?”
德拉科干巴巴的说,“你的疤……”
空气突然安静……
哈利摆弄了一下自己厚厚的刘海,没有镜片遮挡的翠绿的眼睛(哈利战后喝了一剂视力矫正的魔药)直直看着德拉科,“我的疤?”
“嘿哈利,来帮个忙,这位先生买的有点多。”金妮的声音传了过来,哈利离开柜台走向金妮。德拉科觉得他可能永远都不会感谢一个韦斯莱,除了现在这一刻。趁着哈利帮金妮搬东西的时候,德拉科迅速找了一个反光平面检查自己的伪装有没有露馅,然后安心的松了口气。
这真是太疯狂了,救世主竟然在对角巷开了一家麻瓜甜品店?他不是去做傲罗了吗?
“先生,这是您要的糖果和小饼干,糖果是54种口味,每个口味200g,小饼干24种口味每种一盒,糖果每公斤3加隆,小饼干4加隆一盒,合计金额128.4加隆,打八折是102.72加隆收您102加隆,附赠一套金色小龙,您要用现金还是刷卡?”金妮娴熟的为他结账,哈利则站在一旁注视着他。
“现金。”德拉科掏出(施了扩容咒的)钱包来,然后开始往外数金加隆。为什么不刷卡?就算是巫师世界的卡,付费的时候也要签名的!他可不想暴露自己,特别是,面前这个人还是破特!
金妮和哈利默默注视着德拉科一枚一枚金加隆往外掏,金妮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笑僵了。而哈利,则不合时宜的想起,攒了整整一年零花钱去商店买心怡商品的小学生。
终于,德拉科数清了102个金加隆,然后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一个(施了扩容咒的)小包,把一大堆糖果和饼干以及五个姿态各异的金色小龙模型放了进去,然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这家店。
“欢迎您下次光临。”
————————————————
晚上哈利关了店门后,把金妮送回陋居,然后回了格里莫广场12号。洗完澡以后,他为自己热了一杯牛奶,然后想着早上那个有点奇怪的客人。
叫我破特的,可只有你一个人啊,亲爱的马尔福。一抹微笑出现在哈利的嘴角,没想到骄傲的纯血种马尔福,竟然喜欢吃麻瓜的甜食。
一个小小的坏主意,在哈利的脑海里逐渐成型。
————————————————
德拉科最近有点小困扰——不,不是没有糖吃——每天德拉科都会收到一只猫头鹰带来的匿名包裹,整整一包DRARRY's candy shop的糖果,每天一种新口味,比如今天的,是青苹果味。不得不说,这个口味真是太好吃了!
德拉科想了一圈也想不出来谁会给他寄糖果包裹,他认识的人里只有潘西知道他喜欢吃糖,而潘西绝对不会干给他匿名寄糖这么无聊的事,否则扎比尼可能会在他开除潘西之前先跟他来个巫师决斗。而他每次买糖都会用伪装咒改变自己的形象,还能有谁呢?
德拉科也试过给猫头鹰施追踪咒,但是那只猫头鹰早就被试了反追踪咒,根本没办法找到寄件人。
德拉科放弃思考,不管怎么说……这糖还是很好吃的……
马尔福公司的员工表示,最近他们领导的心情好像不错,犯错也不会挨骂!开心!
————————我是半个月后的分界线————————
德拉科的困扰变得有点大了——不,不是糖更多了——那个寄匿名包裹的人,居然突然不给他寄包裹了!
马尔福的手下们感觉到boss的心情不好,通通夹起尾巴做人。
5天后,德拉科终于吃完了存货,决定再亲自去一趟DRARRY'S CANDY SHOP。
“青苹果味?我们并没有这个口味的糖啊?”金妮看着眼前这个有点焦躁的男人,有些不解。
“金妮,你去接待那位夫人好吗?这位先生由我来接待。”哈利适时的出现在气氛有些尴尬的两人面前。金妮看了看德拉科,然后走向门口去接待那位带着孩子进来的夫人去了。
德拉科看了看眼前的救世主,发现对方眼里似乎有一丝狡黠,然而定睛一看却又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
“这位先生,请跟我来,您要的口味不是我们的通售版本,比如像青苹果口味,是我们限定销售的产品……”哈利带着德拉科走进一条有点窄的走廊。
德拉科没有多想,也许是他的潜意识相信哈利不会对他做什么,但当哈利推开走廊尽头那扇门之后,德拉科突然有了想要逃跑的冲动。
一个……一个贴满了照片的房间……照片上全都是他……
“该死的!”德拉科立刻转身,然而哈利一把抓住了他并把他按在墙上。德拉科一边挣扎一边开口“你这……”然而一串形容词还没吐出口,一个甜甜的吻突然落在他唇上堵住了他要说的话。哈利长长的睫毛扫在他脸上,那一瞬间德拉科不合时宜的想到了撒娇的小奶狗……
“你……”一个吻结束了,德拉科正要开口,却又被堵住了嘴……
等第二个吻结束了,德拉科放弃开口,认命的看着哈利,哈利笑着说“果然还是不说话的你更可爱。”
“别用可爱形容一个马尔福!”德拉科努力的瞪着哈利,哈利却不为所动。“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你可以问我,但是前提是,你不许侮辱我或者我的朋友。”
德拉科放弃了用眼神杀死救世主的想法,叹了口气,然后问到“你是怎么认出我的?或者说……什么时候?”
“只有一个人会叫我破特,你说呢?”哈利语气中仿佛带着一丝骄傲,德拉科翻了翻白眼,以前叫习惯了……
“那这么说匿名包裹也是你寄的?”
“不然呢?”眼神也亮晶晶仿佛写满了快夸我快夸我。
“这些照片又是怎么回事?还有……”德拉科说着,脸有些红“还有刚才的吻?”
“如你所见。”德拉科觉得自己可能出现幻觉了,他好像看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在哈利身后甩来甩去。
“你喜欢我?不是捉弄我?”德拉科有些难以置信。
“当然!我以为你注意到我的店名了?”哈利挫败的说到……这一刻的哈利,就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型犬,耳朵都垂了下去。
“DRARRY……”德拉科低声念着“DRACO&HARRY?”
这次哈利的脸红了。
“那你跟母……韦斯莱是什么关系?不是说……你们结婚了?还有……你不是去做傲罗了吗?”
“我……我发现比起那些刺激的生活,我更想平平淡淡过日子,我和金妮毕业的时候就分手了,我以为你知道的?她现在只是在我店里上班。”
此时德拉科和哈利都没有发现,他们的谈话,完全不想一对学生时代的死对头,到更像是一对阔别已久的恋人。
当谈话结束告一段落之后,德拉科突然想起来,“该死!我还得回办公室去!一大堆文件等着我处理!再不回去潘西会杀了我的!”
哈利温柔的看着他,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吻,“走吧,我送你出去。”而德拉科则突然脸红。
————————————————
“嘿哈利!你刚刚干嘛去了……马尔福?”金妮睁大了双眼,德拉科看向一旁的反光面,绝望的发现自己的伪装咒失效了。
“emmm,是这样的金妮,德拉科只是来找我谈一些事情……”哈利解释到。
“德拉科?!”金妮的眼睛瞪的更大了。
“emmm,哈利我先走了,关于刚才……我们回头再见面好吗?”德拉科飞快的说完这段话然后冲出了糖果店。
“他叫你,哈利?”金妮觉得自己可能幻听了,或者幻视?也许她还在做梦也说不定?
————————插曲————————
关于德拉科是怎么样遇到麻瓜的甜品的
大战之后,哈利将自己在古灵阁的大部分财产捐给了霍格沃茨重建基金,然而战后通货膨胀,他剩下的钱不太能支撑他在霍格沃茨以及毕业后没工作时的生活,于是他回想起11岁以前在德思礼家学会的各种甜品的做法(感谢达力),成功做出来了一批麻瓜甜品,然后寄售在蜜蜂公爵,结果大受欢迎,哈利便靠着做甜品攒下一大笔钱。不过除了赫敏和罗恩没人知道那些甜品出自哈利之手。
而德拉科,则被当时还是他女朋友的潘西硬塞了一枚小饼干,从此无法自拔。
————————————————
从那天急急忙忙离开DRARRY'S之后,德拉科开始反省那一天他的所作所为……
梅林在上!那天发生的一切一定不是真的!
他居然跟哈利接吻了!2次!
德拉科双手捂脸,发出一声奇怪的吼叫……让我们从侧面看看,看,这个人耳朵红的快滴血了!
哈利波特是认真的吗?
这该不会又是一次新的恶作剧吧?
毕竟从大战之后,哈利和他的关系就从他对哈利恶作剧变成互相捉弄……
可是……那些照片……铺满了那个房间的每一面墙……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从在摩金夫人店里第一次见到哈利的时候,他就对哈利有好感,就算是被哈利拒绝了成为朋友,也依旧是。尽管他吸引哈利的方式幼稚了点……
德拉科真想让潘西给他来个一忘皆空,好让那个不停在他脑海里盘旋的哈利赶快消失……
不过,从那天起……那只猫头鹰还是每天会给他带来新的包裹,和一张,署了名的小卡片。
————————————————
潘西发现了德拉科的异常,然后从德拉科支支吾吾的几句话里拼凑出了真相,并且毫不犹豫的狠狠嘲笑了他,在德拉科再次以开除为威胁让他闭嘴的时候才停了下来。
不过在潘西离开德拉科的办公室的时候,留下了一句话,“哈利还没有跟你正式表白吧?要知道,先表白的才是攻哦~”然后潘西大笑着离开了德拉科的办公室。
这么笑一点也不斯莱特林!不过……“先表白的才是攻?”
————————表白分界线————————
17:08
德拉科有点紧张的坐在海伦餐厅里,借着餐具的反光面检查自己的仪容, 时不时看一眼表,反思着自己给哈利的邀请函有没有什么问题。
抬头,内容(时间,地点),署名,信封,封蜡,猫头鹰。OK,都没有问题。
那为什么哈利还不来?(因为你约的是18:30)
17:32
德拉科站在洗手间,对着镜子仔细整理发型,着装,考虑着头发是自然放下,还是摸些发胶梳上去。
还是放下来吧,梳上去发际线有点明显。
17:57
德拉科纠结着要不要去餐厅门口接一下哈利,但那样的话太不像一个贵族所为了。
18:22
一直紧紧盯着餐厅门口的德拉科终于看到了他等待已久的那个人。他迅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快步走到门口。
“嘿!破特!”
哈利看见他眼睛一亮,嘴角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们的桌子在这边。”德拉科终于回想起他的贵族礼仪,引导哈利走到座位边上,为他拉开椅子,然后回到桌子另一侧,为两人点单。

————————TBC————————
本来想一发完……结果5000字也没写完,等写完怕是错过万圣节了(扶额)
我一定会在两天内写完的!(立flag)

评论(1)
热度(61)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