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SWEET CANDY(下)

前文请戳头像,或评论区链接。 ————————————————
这一餐,两人没有像在霍格沃茨的时候那样唇枪舌剑,反而非常平和的带着微笑聊了许多有趣的事。 然而直到一餐快要结束,德拉科也没有找到机会说出那句话。哈利注意到德拉科似乎有点沮丧,关心的问到“你还好吗德拉科?我是说……你好像突然有点沮丧?”
“哦,我很好……你吃完了吗?我……我送你回家吧。”德拉科迅速打起精神,然而他在心中暗暗咒骂自己又失去了一次机会。
哈利带着一点点小小的困惑看着德拉科结了账,带他走出餐厅。两人决定在餐后一起散散步。
当他们走到公园附近一个有点暗的绿化带边上的时候,草丛里传来的声音让他们不禁都红了脸。德拉科一把拽过哈利的手大步向远离那片令人尴尬的地方走去。
直到两人站在一个路灯下面的时候,才终于停了下来,他们互相看了看,突然都爆发出一阵大笑。德拉科早就忘了自己曾经说过潘西这么笑一点也不斯莱特林,不过良好的贵族礼仪还是让他先停下了大笑。
他注视着被灯光笼罩着的,显得格外柔和的哈利,心里一动。“哈利,我有些话想对你说……listen to me,please.”(这里用英文是因为感觉这句话用中文怪怪的,请自行脑补秃董英伦腔~)
哈利慢慢冷静下来,看着有些严肃的德拉科,突然感觉有点紧张,这种紧张感,有点像他一年级参加魁地奇比赛时候的感觉,不安,不自信,却又带着一点点期待。
“我不知道这些话现在说是否合适,也不知道……你对我跟我对你是否是一样的。我们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几乎都是针锋相对的状态,所以也许我接下来想说的话也许你不会相信。”
“一年级向你伸出的手,是真的。”
“二年级拜托爸爸让我进了斯莱特林魁地奇队,是想和你一起在天空翱翔。”
“三年级开学仪式上问你是不是真的昏过去,不是嘲讽是关心。”
“四年级我嫉妒帕瓦蒂和罗恩,他们一个是你的舞伴,一个是你的最爱。”
“五年级开学前你被魔法部带去,我找了我父亲的朋友让他们在法庭上支持你”
“六年级你和我在盥洗室大打一场,但我却感谢你跟了过来。”
“在你与伏地魔斗争的数年里,我从来不想站在你的对立面,我想陪着你,想跟你一起战斗。我不喜欢你的铁三角因为我只想要你和我。”
“哈利波特,我喜欢你,不,比喜欢更多,我爱你。”
哈利看上去完全惊呆了,他红着脸结结巴巴的不知道想要说些什么。德拉科为了不让哈利说出某些他不想听到的话,直接一把揽过哈利吻了下去。
一吻结束,德拉科看了看宛如熟透的虾子的哈利,笑到“果然你还是不说话比较可爱。”哈利没什么威胁的瞪了他一眼,突然小声的笑起来。
“我真是……我真是太开心了……”哈利埋在德拉科肩头,“你以前……嘿……不得不说……被你喜欢的人够惨的……”
德拉科不爽的喂了一声,却把怀里的人抱紧了。
“那你的答案呢破特!”
“我也喜欢你啊!白鼬!”
“喂!疤头你够了!”

不管以前怎么样,至少我们拥有现在和未来。
——————————————
德哈在一起后。
罗恩(英国魁地奇国家队队员):“哈利你怕不是石乐志???你跟我妹妹分手就是因为那个臭白鼬???”
赫敏(魔法部副部长):“是时候跟麻瓜首相谈谈同性婚姻合法化了。”(然后成功了。)
金妮(DRARRY'S员工):“所以那天哈利跟马尔福在店后面的小房间里到底做了些什么?”
潘西(马尔福公司总裁助理):“boss天天有糖吃,整个人脾气都柔和多了,员工们都不用担心被炒鱿鱼了,工作更加努力了呢!”
Drarry's candy shop因为有了新的股东,逐渐在行业里做大做强,成为魔法界第二家上市公司(第一家是马尔福公司)。(误)
——————END——————

虎头蛇尾我有罪QwQ
(别打头会变笨.JPG)

评论(2)
热度(34)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