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一个小段子

龙的占有欲和猫的好奇心的一点点后续
传送门在底部
ooc预警!!!
动物化预警!!!
德拉科:金色小龙(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哈利:黑色小猫(热爱一切金色)
——————————————————
某天,龙形德拉科和猫形哈利吵架了。
哈利:你根本不喜欢我!你带我回家只不过是想吸猫!
德拉科:哼!明明是你不喜欢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我的金鳞!
哈利:明明是你强迫我跟你回来的!我根本没机会拒绝!
德拉科:谁让你那天打扰我欣赏我的美丽了?你要负责!
哈利:我明明是好心问你饿不饿!你恩将仇报!
德拉科:谁要你好心了!哼!你不喜欢我你就走吧!我才不留你呢!
哈利:走就走你吓唬谁呢!我怕你哦!
说完哈利扭头就往外走。
德拉科倔强的盯着哈利离开的背影,不肯挽留一下,而哈利从大步流星往外走变成慢慢挪。
哈利突然停下来回头看,小龙傲娇的扭开脸哼了一声,过了几秒,又犹犹豫豫的看向哈利。
哈利又转回来,变成人形,一屁股坐在地上。
哈利:我……这样的我,你还喜欢吗?
德拉科看见哈利眼眶红红的,额前的碎发打下的阴影显得对方十分无辜,一阵心疼,于是也变成人的样子。
德拉科:那……我变成人的样子,没有金色的鳞片,你还喜欢我吗?
哈利几步冲回德拉科面前,一头埋在德拉科怀里,德拉科有点茫然的试试探探的搂住哈利。
哈利在他怀里闷声说道:最喜欢你了,比喜欢金闪闪还喜欢你!
德拉科:我……我也是……我不喜欢别的猫!我只吸(欢)你!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湿的吻。
然后就拉灯啦|・ω・`)
——————————————————
第二天
哈利: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要走你居然都不挽留!
德拉科:我说的都是气话!可是你居然就扭头走了!
哈利:哼!我就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吸猫!
德拉科:哼!明明是你为了我的金鳞才跟我在一起的!
……

唉,年轻真好。
————————FIN————————
传送门:
龙的占有欲:https://momomomog.lofter.com/post/1d7a02a6_1175dc6b
猫的好奇心:https://momomomog.lofter.com/post/1d7a02a6_11795d25
文档中链接打不开的话,我会在评论放链接(或者你戳我头像就可以看到啦)
如果喜欢我的文字,希望可以收到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哟,如果你能关注我的话我就给你一个托马斯回旋比心~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