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你算哪块小饼干

百粉点梗之放飞自我的一次点梗!!!
OOC预警!!!
双性转预警!!!
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关键词:黑道 性转 黑道大姐德x怪力萝莉哈

哈莉躲在酒吧后面的黑暗角落里,等着刚刚调戏她的几个混混离开。
该死的罗恩,说好的带自己来酒吧见见世面,结果喝酒喝的停不下来。自己一个人无聊只好到处逛逛却被几个小混混缠上。哈莉听到那些小混混的脚步越来越远,试探的从藏身的地方探出了头,结果却看到几张猥琐的笑脸。
现在的小混混智商变高了?哈莉冷笑着。本来还想放你们一马,你们自己送上门就不怪我了。
“嘿嘿嘿,小妹妹,躲起来干嘛呀~来陪哥哥们玩个游戏嘛!”一个脸歪牙黄的混混猥琐的说到。另一个大小眼的混混接口到:“哥哥们找你找的好辛苦啊~你要怎么补偿哥哥们啊?”
哈莉面上露出几分害怕,却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一个小混混不耐烦的冲上来抓着哈莉想往外拖,却被哈莉闪开了,那个混混一头栽在一堆纸箱里,其他混混哈哈大笑着围了过来。
“大哥哥你们不害怕吗?”哈莉假装天真的问到。
“害怕?害怕什么。。。啊!!!”小混混被一拳锤翻。
哈莉甩甩手腕:“害怕被揍的很惨啊~”
其他几个小混混见状有些怂,那个大小眼的混混定了定神开口道:“我们6个人,她只有一个人,还怕她一个小姑娘不成?一起上!”
————画面太过血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不予显示————
于是哈莉蹲在黄牙混混边上从他兜里摸出来一只手机,拨通了120。

警察局某民事协调会议室里。
赫敏揪着罗恩的领子大吼道:“罗恩你居然带着哈莉去酒吧?还扔下她一个人?你知不知道这很危险?!!”
罗恩一边拯救自己的领子一边小声解释,“哈莉这不是没事吗?”
哈莉也帮着罗恩辩解,“对啊赫敏,我没事。。。”
赫敏一个眼神甩过去:“我有说有危险的是哈莉吗?你知道我们要赔偿那群小混混多少医药费嘛?”
哈莉和罗恩一同陷入了沉默,这时,门外传来高跟鞋的声音,“Puis-je entrer?”(注:法语“我可以进来吗”的意思)随着优雅的声音一个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站在了门口。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德拉科马尔福。那几个小混混算我的手下。”德拉科露出一个微笑,“关于今天这件事,可以谈谈吗?”
“哦,可以……”赫敏防备的看着德拉科,顺便打量了一下德拉科的身材又看了看自己,余光扫到哈莉,才暗自松了口气。“我是哈莉的姐姐,你可以叫我格兰杰,这件事你可以跟我谈。”
“你好格兰杰小姐,我很遗憾因为我对手下管教不严发生了这种事,关于医药费您不需要担心,发生这种事是我的责任……哈莉小姐,您可以原谅我和我的手下吗?”
哈莉抬起头打量着德拉科,当她扫到对方傲人的胸脯时,不屑的哼了一声,“一声道歉就完了?要知道我可是差点被一群人……”“哈莉?”赫敏阻止哈莉说出某些奇怪的话来。“……打一顿……”哈莉只好改口。
“非常抱歉,美丽的小姐。”德拉科走上前向哈莉伸出右手,哈莉以为是要握手,也伸出手,结果德拉科接过她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很抱歉令您受惊了,请接纳我诚挚的歉意。”说罢冲着门外喊了一声进来,于是本来不算大的会议室涌进了一大群身着黑西装带着墨镜的男人。一群男人齐刷刷的冲着哈莉鞠躬并且大吼道:“哈莉小姐,请您原谅我们大姐!”
德拉科微笑的看着哈莉,哈莉点了点头:“好吧,我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德拉科突然伸手摸了摸哈莉的头,哈莉吃惊的想躲开,但是德拉科的手很快就离开了哈莉的头发,指尖拈着一片树叶。哈莉看着树叶突然脸红了,低下头没做声。
罗恩:“赫敏我怎么觉得这个美女好像在调戏哈莉?”
赫敏:“闭嘴罗恩,就你知道的多。”

在警局认识了德拉科之后,哈莉的生活里突然多了一个人,显然,这个人是德拉科马尔福。
“我说……你有必要天天跟着我嘛?你们黑道大姐大都这么闲的嘛?”哈莉第一百零一次看着跟在身后带着墨镜伪装自己的德拉科问到。
“我……我才没有跟着你,只是顺路而已。”德拉科摘下了墨镜望天。
“顺路有可能顺到我家门口吗?”哈莉为这个糟糕的借口翻了个白眼,然后打开了家门。“算了,我家里有些好酒,要进来喝一杯吗?”德拉科的眼睛一亮:“可以吗?”说着便毫不客气的跟着哈莉进了家。
哈莉的家以红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看的出来主人是个活泼热情的人,德拉科打量着这个看起来虽小但很温馨的房间。意识到这里铺了地毯,德拉科把高跟鞋脱了下来,然后不知到该放在哪里。
哈莉顺手接过了德拉科的高跟鞋,拉开隐藏式鞋柜放了进去,又拿了一双家居鞋出来递给德拉科,德拉科莫名有种仿佛这个场景已经演练了数百次的感觉。当哈莉的手指擦过她的手背时,德拉科感到哈莉的手指仿佛带着电,让她的身体都有些为之颤抖。
“我的家居鞋,不知道你穿着合适不合适。”哈莉看着德拉科穿上了带着褐色小熊的毛绒家居鞋,突然笑了,“赫敏给我买的,她觉得我应该穿的可爱点,结果我只有她来我家才会穿这双。”德拉科感受着这稍微有些小的家居鞋包裹着她的脚,耳朵尖突然有点泛红。
两个人围坐在茶几边上,茶几上摆了一排酒。从威士忌到伏特加应有尽有,德拉科目瞪口呆的看着哈莉,根本没想到哈莉说的酒会是这些烈酒。
“Scrad?Miss Malfoy?”哈莉挑衅的看着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
“You wish!”德拉科也报以同样的眼神看着对方翠绿的眼睛。

结果……哈莉看着面前躺在地上醉成一滩的德拉科,发愁怎么把她挪到别的什么地方。倒不是说哈莉抱不动德拉科,主要是德拉科身高比她要高,除非公主抱……
好吧,公主抱。
哈莉把德拉科从地上抱起来,结果德拉科在她怀里挣扎起来,嘴里还念叨着:“走开,别碰我!”哈莉勉强躲开那只差点杵进自己鼻子的手,把德拉科放在了沙发上。哈莉无奈的看着德拉科,心想,为什么你们都酒量不好还喜欢和别人拼酒呢?
德拉科迷迷糊糊看着眼前的人,小声嘀咕着:“哈莉,喜欢……”然后一把把站在边上的哈莉拽到自己身上用一个吻堵住了哈莉的嘴。
哈莉:等等?什么情况?刚刚还不让我碰你现在又亲我?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到底为啥亲我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一边亲哈莉,一边一只手顺着哈莉的脸颊慢慢往下滑,亲吻的间隙嘴里还轻声说着:“我的”,“哈莉,“喜欢”之类的字眼。
哈莉被亲的迷迷糊糊的,结果德拉科一个翻身把哈莉压在身下,哈莉心惊胆战的以为会发生什么,结果德拉科的手刚刚摸到哈莉的腰上就不动了……
睡着了?哈莉欲哭无泪……窄小的沙发容纳着两个人本就十分拥挤,哈莉只好揽住德拉科的腰防止她掉下去。哈莉隐约觉得酒劲上来了,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大概是不会有机会回到床上去了,于是只好就这样睡了。

——我是你们看了想打人的TBC——

后续明天放出。
另外关于reverse的后续,我需要理一理剧情,下周一继续更新。

  一个归档目录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