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之前那个脑洞做了一串图

少爷:演我的演员叫Tom
基妹:巧了演我的也叫Tom
老伏:听说有人在喊Tom?
杰瑞:你们说的是那个天天追我的那个Tom?

少爷:我家有个庄园
基妹:巧了我家有片地
少爷:你赢了

少爷:我家是贵族
基妹:我家是王族
少爷:你是收养的
基妹:你赢了

少爷:我喜欢墨绿色
基妹:我也喜欢墨绿色
少爷:我喜欢的人喜欢红色
基妹:巧了我喜欢的人也喜欢红色
少爷:我喜欢对我喜欢的人恶作剧
基妹:巧了我喜欢捅我哥哥肾
少爷:哥哥?
基妹:我是收养的

基妹:听说黑金多be
少爷:我不信我和我家哈利可甜蜜了
基妹::我也不信我和我哥刚结婚
少爷:我们明明是红绿
基妹:好像……
杰瑞:(小声)红配绿……
极光&猩红:(搓火球)听说有人喊我们?
寡姐&浩克:我再给你一次从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p5又名:我去年买了个小杰瑞

注:关于基妹就算是收养的也是王族,其实那一句是为了呼应后面那句I'm adopted。因为有好几个妹子提这个就说明一下。

  一个归档目录

评论(30)
热度(1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