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猫的好奇心 德哈小脑洞

【龙的占有欲】姊妹篇
传送门:https://momomomog.lofter.com/post/1d7a02a6_1175dc6b
食用建议:先看看龙的占有欲再看这篇会比较好吃_(:з」∠)_
ooc预警
动物化预警
德拉科:未成年金色小龙
哈利:黑色小猫
————————————————
哈利这个暑假非常难熬,因为他的父母去旅行了所以他不得不住在自己的姨妈家里。
姨妈家没有高高的猫爬架,也没有软硬适中的猫抓板,甚至连妙鲜包都没有……不,不是没有妙鲜包……只不过是所有的妙鲜包都被他的橘猫表兄达力抢走了……
而他的姨妈和姨夫平时忙着承接清理鼠患的活,根本不在意一个寄居在自己家的,黑不溜秋的小猫到底有没有吃饱,他们更在乎的,大概是今天他们的小宝贝,小甜心,小可爱达力,有没有再次压塌炕。
姨妈家所有的猫玩具,比如电动小老鼠,比如自动逗猫棒,通通都是达力的,尽管达力只是玩一两次就扔到一边去了,但是达力狠狠警告哈利:就算是我不要的猫玩具,你也别想动!
好像谁稀罕你那些猫玩具似的!
哈利有一个小小的嗜好,只有他父母知道——他喜欢金光闪闪的东西,比如金币,比如金色飞贼,比如……好吧……比如达力脖子上那个金铃铛。在戈德里克山谷波特家里,有一个仿佛金子打造的房间,那就是哈利的房间,所有猫爬架猫抓板猫玩具,都是金色的。
每当哈利看到那些金闪闪的东西,就好像其他猫看见了一万只妙鲜包翩翩起舞,或者……或者……木天蓼……
哦,停下你的想象!
所以哈利根本不在乎达力的玩具,比起这个,他更担心自己变成达力的玩具。因为有时佩妮和弗农不在家的时候,达力会邀请自己的朋友们来自己的家里一起玩,而这种时候如果哈利没有躲起来,他将是这群混小子的取乐对象。所以每当他得知这一天会有达力的朋友来家里的时候,就会一大早出门躲避。
这一天就是达力的朋友们要来的日子,哈利赶在佩妮和弗农出门后,达力起床之前就出了门。德思礼家附近有一条河,通常哈利会在河边游荡一整天,如果饿了就下水捉鱼。
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
河边坐着个金闪闪的大家伙!金闪闪!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便爬到边上的大树上躲在树叶里暗中观察。
天呐,那一片片金光闪闪的鳞片,有着优美的弧度,光滑的表面,随着那个大家伙的呼吸折射着不同角度的光。
哈利不禁看的入迷,幻想自己如果能拥有这么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家伙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哈利蹲在树上偷看了那只金色小龙整整一天,直到夕阳落下时映在河面上的金色光辉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什么?已经快天黑了?喵喵喵?
emmm……肚子有点饿……
不过那个大家伙……难道一点也不饿吗?
他慢慢挪到那只金色小龙的背后,极力压制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不得不说……离得越近,这该死的迷人的金色对他的杀伤力就越大……
“嘿,那个长翅膀的家伙!”他轻声开口道。
然而这只龙甩了甩尾巴并没有理他,尾巴尖差点戳到他的鼻子。
也许他只是没听清我说的话?哈利又挪到小龙的左侧。“嘿,你已经在这里坐了一天了,你是迷路了吗?你饿吗?”
那只小龙突然冲他看了过来,盯着他看了几秒,下一秒……
“!!!”哈利感觉自己突然双脚离地,然后一阵头晕目眩,他手忙脚乱的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东西,尖尖的爪子似乎刺破了什么。等他冷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一只金色小龙的背上,而这只龙正飞在高空中。
黑色小猫起初还有些恐高,然而当他四处打量的时候,发现周围的景色非常美丽,他逐渐变得活泼起来,然而他爪子上传来的某种触感让他又有些紧张——他好像,抓破了身下这只小龙的鳞片……
自责感充满了他的内心,他居然,抓坏了这宛如艺术品的金色鳞片!他觉得自己的心有点痛。
————————————————
妈妈说的没错……好奇害死猫……
哈利小猫窝在小龙的枕头上闷闷的想。我果然不应该去好奇那个长翅膀的家伙呆了一天在干什么……(你明明是被金闪闪迷住了好吗?!)
无聊的拨动着脖子上的宝石领结,这是他被带回来的第三天,而他脖子上的领结已经换了三十多个,那条龙来去匆匆的,每次回来都会带一条新的领结,然后念叨几句“不对,配不上”之类的,就又跑出门了。
他们龙是不是都有神经病啊?
带他回来还不跟他玩,要这金闪闪有何用!
话说回来,我不喜欢宝石好吗?能不能给我带个金色铃铛回来……
可惜某只粗线条的小龙忙着装点他的小猫,根本没有给小猫发表自己意见的机会……
无聊死了!哈利心想。然后坏心眼的抓破了小龙的枕头,结果轻柔的独角兽毛飘到他的鼻尖上——啊啾!啊啾!
————————————————
小龙看到被抓坏的枕头才终于发现他可爱的小猫最近心情不好,于是准备和小猫谈谈心。
然而小猫并不打算和他谈心。看到小龙终于在他身边能多呆一会,哈利开心的扑起小龙的爪子和尾巴尖来。小龙看到他的小猫心情仿佛变好了,便放弃了和他的小猫谈心的想法,跟他的小猫愉快的玩耍起来。
————————————————
小龙终于发现他家小猫心情不好的原因了,或者说,他终于发现如何能让他家小猫开心起来的办法。
这天小龙带回了一条镶满钻石,挂着一个纯金铃铛的项圈,结果晚上回来发现小猫抱着拆下来的铃铛玩的很开心,而钻石项圈则孤零零的躺在墙角。
那一瞬间小龙福至心灵,原来小猫喜欢金色的东西!之前不开心是因为我带给他的礼物没有他喜欢的金色!
不过……世界上最美丽的金色,不就是我自己嘛!
于是小龙终于放弃出门找宝石项圈,安心留在家里和他的小猫玩。(教练我也想整天在家里吸猫不出门!教练:闭嘴你根本没有猫!)
————————————————
马尔福夫妇又开始担心儿子以后在别的龙面前抬不起头了。
————————————————
哈利最近过的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跟他喜欢的金闪闪整天待在一起了。不过有天晚上他做梦的时候,他梦到了自己的父母,突然想到……
天呐,我已经离开德思礼家一个月了!
于是安心在家陪(xi)猫的小龙苦哈哈做了一回信使,飞到大洋彼岸给哈利的父母送去一封平安信。至于为什么不带哈利一起去……某只小龙表示才不是因为我的占有欲呢!我才没有不愿意让任何人看到我的哈利呢!
呵,男人。
————————————————
小龙最近又犯病了,哈利忧心的想。
起因是小龙的成年礼就快到了,某只小龙终于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稳定的变成人形而不用担心一个金发灰蓝眼的帅哥在市中心突然变成一条龙这种事发生了。
于是某只小龙非常兴奋。
以至于他想看看哈利变成人的样子。
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安心的做个猫奴不好吗?你居然想让我变成人形好让我自己给自己铲屎吗?
呵,蠢奴才。
然而哈利还是喝下了那剂让他可以变成人形的魔药。
“你这条该死的龙!你身上每一片鳞都是属于我的!你居然敢用我的东西去换魔药?!”
————————————————
哈利觉得最近德拉科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以前他不过是喜欢看自己的眼睛撸自己的毛而已,自从他能变成人以后,那条蠢龙的眼神总会不自觉的往自己身后瞟……就算变成猫也没有用!
哈利感觉菊♂花一阵发凉。
不过实话说……emmm……某只小龙变成人形的样子……还是很好看的。 特别是小龙有着帅气的外表和勾人的眼睛,结实的胸膛,完美的腹肌,紧致的臀部,雕塑般的小腿,饱满的股四头肌,与那完美的身材。(这几句描写是歌词,歌曲名I'm not gay.原唱:J Pee其实下一句歌词才是重点)
某个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哈利表示,小龙真是太性感了。
————————————————
哈利收到了小龙成年礼霸气十足的邀请函。
哈利开始反醒自己到底是喜欢德拉科金闪闪的鳞片,还是德拉科。
毕竟以前尽管喜欢金闪闪,却也从来没有那么大占有欲。比如达力的小铃铛,哈利只不过看看而已,可是德拉科用来换魔药的那一片鳞片,让他心疼了好久!
答案好像很明显了。
哈利答应了小龙的邀请。
————————FIN————————
后记:写小龙篇的时候,其实写的蛮顺的,可是小猫篇有点卡文……不过小猫篇其实就是基友看了小龙篇以后表示没有写出哈利为什么喜欢小龙。所以这篇其实是对应小龙篇补的。如果有什么比较看不懂的地方建议先看看龙的占有欲_(:з」∠)_
不过写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卡文的主要原因是……我又开了新脑洞……准备跟基友写联文……
一坑未填又挖一坑……只有写不完的文,没有开的完的脑洞(暴风哭泣)

评论(4)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