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龙的占有欲 德哈小脑洞

ooc预警
动物化预警
德拉科:未成年金色小龙
哈利:黑色小猫
——————————————————
龙的天性是喜欢亮晶晶
德拉科也不例外,但是比起宝石和金币,德拉科更珍爱自己的金色鳞片
德拉科的父母愁的鳞片都白了(尽管他们本来就是白色的龙),一条不拥有自己的宝石库的龙,以后怎么在别的龙面前抬得起头?怎么和别的龙结婚生蛋?特别是这条龙极度自恋?
于是小龙被爹妈狠心扔出家门,不带回来上好的宝石就不许回家。
可怜的,未成年的,从来没有独自生活过的小龙,委屈巴巴的走在路上,脑海里想着如何找到上好的宝石以换来回家的允许。
然后他走到了河边。
……

“嘿,那个长翅膀的家伙!”一个细小的声音从小龙背后传来。
是谁!竟然打扰我欣赏自己的美丽!而且居然把我叫成长翅膀的家伙!太过分了!小龙生气的不想搭理那个声音。
“嘿,你已经在这里坐了一天了,你是迷路了吗?你饿吗?”那个声音又传来,不过这次是从左边。
你才迷路了!我,世上最高贵优雅而美丽的龙,德拉科,怎么可能会迷路?不过……好像……我确实有点饿……
德拉科只好转过去,看向声音的主人。
然后他呆住了。
天呐!这是一双完美的眸子!没有一丝杂质的翠绿的眼睛,闪烁着好奇的光泽。眸子的主人有一双是不是轻微抖动的尖尖的耳朵,他的皮毛则是像上好的丝绸一样顺滑而有光泽。德拉科突然萌生出一种可怕的占有欲。
“!!!”哈利感觉自己突然双脚离地,然后一阵头晕目眩,他手忙脚乱的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东西,尖尖的爪子似乎刺破了什么。等他冷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一只金色小龙的背上,而这只龙正飞在高空中。
黑色小猫起初还有些恐高,然而当他四处打量的时候,发现周围的景色非常美丽,他逐渐变得活泼起来,然而他爪子上传来的某种触感让他又有些紧张——他好像,抓破了身下这只小龙的鳞片……
然而小龙完全没有在意,要知道曾经他就连鳞片上有一丝细微的划痕都会大发雷霆,可此时此刻,小龙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把背上的这只可爱的美丽的小生物,藏到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去。
小龙很快就到了自己的洞穴,纳西莎和卢修斯看到自己的儿子仿佛带着什么回来的时候,都十分高兴,然而下一秒他们就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他们发现,小龙带回来的不是什么宝石,而是一只黑猫!
然而德拉科甚至没有给他的父母说话的机会,飞快的堵上了自己洞穴的入口,然后带着小猫到了自己洞穴的最深处。
(然后变成人形开始吸猫)(括号里的删掉!)
————————————————
妈妈说的没错……好奇害死猫……
哈利小猫窝在小龙的枕头上闷闷的想。我果然不应该去好奇那个长翅膀的家伙呆了一天在干什么……
无聊的拨动着脖子上的宝石领结,这是他被带回来的第三天,而他脖子上的领结已经换了三十多个,那条龙来去匆匆的,每次回来都会带一条新的领结,然后念叨几句“不对,配不上”之类的,就又跑出门了。
他们龙是不是都有神经病啊?
————————————————
德拉科的父母最近很开心的看到,自从儿子带回一只小猫回来以后,突然爱上了收集宝石。
看来不需要担心小龙以后抬不起头娶不起媳妇了。
(emmm 你们高兴的太早了)
————————————————
小龙拥有了一只猫,整个未成年龙圈子都轰动了。
特别是……小龙居然比爱惜自己还爱惜那只猫!
小龙居然花费全部照镜子的时间去给那只小猫找宝石领结!潘西,一条健硕的黑色母龙表示,这可能是个假德拉科。
————————————————
只有小龙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那只小猫,简直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生物,哦,甚至说,不论生物或是非生物,那只小猫都是世界上第一美丽,而他自己,则是第二。
————————————————
小龙对小猫很好
有个词叫做日久生情
小龙的成年礼渐渐近了……意味着他的第一次发♂情♂期即将到来……
小龙有点想看看,小猫变成人的样子
然后找西弗勒斯,一条擅长魔药的,寄住在龙谷的黑色大蝙蝠,用自己的一枚鳞片,换了一剂可以使动物变成人的药剂,没有时限,想要是人还是猫任君选择。
然后小猫变成了人,德拉科发誓,无论是人还是猫,哈利都是世界第一美丽的小可爱……
————————————————
小龙在成年礼前,羞羞答答的塞给变成人形的小黑猫一封邀请函,然而邀请函是这么写的。
最美丽可爱的我的小猫
       我将与你在我的成年礼上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你是我的!我要告诉全世界这件事。
       我相信你一定会答应我的邀请的。
——爱你的,小龙
————————————————
哈利答应了吗?
————————————————
我只能告诉你,喜欢亮晶晶的不只有龙而已。而某只金色小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亮晶晶。

OVER

评论(2)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