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ABO】Reverse01

当一切都被逆转,我们是否还有机会?

爱情到底是信息素的吸引?还是荷尔蒙的涌动?又或者不过是当我看见你,情不自禁就会微笑?

第一章

哈利匆匆打好领带,顾不上看摆正了没有,领起书包就冲出了格兰芬多塔楼。他已经错过了早饭时间,可不想错过早上第一节变形课。

这一个学期对于哈利,赫敏和罗恩来讲,都不好过。一来是他们需要面临O.W.L.s,二来,罗恩分化成了omega,而哈利和赫敏却都是alpha。这意味着三人组不得不暂时分开。(好在仅仅只有刚刚分化的半年需要把omega和alpha分开。)

自从罗恩分化成一个omega以来,哈利感觉无比的孤独,虽然西莫他们也是好哥们,但是……哈利一边赶路一边想着,成了omega的罗恩没有赫敏盯着他学习,恐怕成绩会很糟糕,莫莉会很生气,然后罗恩会更惨。而成了alpha的赫敏脾气变得糟糕了,有点像一年级那个赫敏,敏感,易怒,更惨的是,没有罗恩帮他分担赫敏的怒火。

天哪,为什么罗恩成了omega?哈利头疼的想到。

哈利终于在上课前一秒赶到了教室。麦格教授对哈利投去一个略带责备的眼神,哈利顶着这眼神连忙找了个空座位坐了下来。然而刚坐下他就后悔了。

旁边这个人是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对他挑了挑眉。哈利预感到这节课可能会上的非常糟糕了。所以……到底为什么罗恩成了一个omega?哈利再次想起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然而难得的是,马尔福竟然没有在这节课上给他捣乱或者恶作剧,甚至非常完美的配合他完成了麦格教授布置的任务。如果不是他刚刚对我挑衅的挑眉,我真怀疑旁边这个人是喝了复方汤剂,哈利看看认真对着青苹果施咒的马尔福……

“怎么,你的小男朋友不能陪着你了?”马尔福依旧是刚刚那个认真的样子,然而哈利收回了关于复方汤剂的想法,这个人果然是那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马尔福。“哦,对不起我忘了,你的小男朋友变成一个娇滴滴的omega了。”

“SHUT UP MALFOY!”哈利压抑着火气瞪着马尔福低声吼道,于是哈利又收获了麦格教授的一个带着责备和不赞同的眼神。马尔福耸耸肩,后退了一步。“该你了。”

哈利看向那个原本是青苹果的绿色茶杯,挥了挥魔杖把杯子变回了苹果。果然,马尔福还是那个混蛋。这一点就和这个茶杯本来是个苹果一样无法改变,就算外表变了,本质还是一样。

好在除了这一点小小的插曲,并没有发生别的什么不愉快。一节变形课很快就结束了。哈利和赫敏准备在午饭前去图书馆待一会,这也是他们唯一可以和罗恩交流的地方,图书馆,尽管划分了两个阅览区,但是好在图书区还在一起。

自从暑假里罗恩开始分化成了omega以后,赫敏跟他的每一封信都在担心罗恩,偶尔夹杂着一点对于O.W.L.S的担忧。哈利觉得让赫敏变得暴躁的,可能不仅仅是alpha的激素,更多的是她对罗恩太过于担心的焦躁。

不管怎么说,每次见到罗恩之后的几个小时,赫敏的情绪就会平静很多。哈利还记得火焰杯舞会上和之后发生的那些事。至少哈利不会粗神经的认为赫敏和罗恩之间的关系是跟自己一样的好朋友。赫敏喜欢罗恩,而罗恩,也对赫敏充满好感。

哈利只能祝福他的朋友们,然后想着自己的omega在哪。他曾经以为自己喜欢秋张,而秋张,显然一直忘不了塞德里克。哈利想起那个被当做多余的杀掉了的男孩,又有谁能忘了他呢?赫奇帕奇有史以来最优秀的alpha……

“哈利?”赫敏突然开口,哈利抬头一看,马尔福带着他的跟班们堵在面前。那个得意洋洋的混蛋双手抱怀站在那,阳光穿过走廊的彩色玻璃把他铂金色的头发映成彩色的,让他看上去就像只在清晨打鸣的大公鸡。

哈利为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而这个笑容激怒了马尔福。马尔福踩着他一贯的优雅的步伐逼近哈利,哈利在想这一次马尔福又会怎么样嘲讽自己,他直直盯着马尔福的眼睛,一双翠绿的眼睛紧紧盯着一双偏蓝的银灰色眼睛,丝毫不肯退缩。

“让开,马尔福。”哈利尽量平静的说到。“怎么,急匆匆的赶着去见你的小男朋友吗?”马尔福借着身高优势俯视着他,“要我说,说韦斯莱家是鼬鼠简直一点没错——7个孩子,有4个是能生的omega,还不算一个没到分化时间的小母鼬。”

哈利的怒火一下子就被点燃了,正当哈利准备掏出魔杖给马尔福一点教训的时候,赫敏已经简单粗暴的给了马尔福那漂亮的鼻子一拳。

“我假设你还记得四年级那一拳,看来那并不能让你长点教训。”赫敏强压着怒火,哈利再一次感受到赫敏的怒火,好在这一次并不是对着自己。

马尔福捂着鼻子略带一点吃惊的后退一两步,他的两个跟班也围了过来,马尔福还想再开口说点什么,然而他感到有温热的液体顺着鼻腔涌出来,于是他只好气急败坏的瞪了赫敏一眼,跟他的跟班们说了句“我们走”,便匆匆离开了。

哈利看着怒气未消的赫敏,简单提醒到:“走吧,罗恩还在等我们。”赫敏点点头。然后两个人继续沉默的走向图书馆。哈利觉得这气氛有点沉重,然后决定打破这沉默。

“赫敏,你知道刚刚我为什么看着马尔福笑吗?”哈利收到了赫敏一个“别跟我提这个人”的眼神,哈利决定无视这个眼神,这一早上他已经收获足够多的眼神了,他继续说到:“你不觉得,刚刚的马尔福看起来,就像一只大公鸡吗?我是说,刚刚他的头发看上去五颜六色的。”

赫敏一下子就笑出来了,气氛一下子轻松了很多,“是的,你这么一说,确实很像。”哈利也露出一个笑容,“说真的,马尔福一直那么欠揍,你那一拳比起三年级那一拳漂亮多了。”赫敏笑着说:“分化成alpha以后,感觉比以前力气大的多了。”

谈到alpha这个话题,赫敏又有一点低沉。哈利摊了摊手,“说真的,我觉得我根本不像个alpha,个子不高,还这么瘦,我都怀疑是不是圣芒戈的检测出了错。”赫敏看了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哈利,点了点头。“我也怀疑。”然后眼角露出一点狡黠。“嘿赫敏,别这样好吗!”哈利不满的说到,然而才终于感觉轻松起来。

三人组终于在图书馆碰了本学期第一次面。要知道分化期的omega连去学校的火车都和其他车厢分开的。哈利想起来自己上次见到罗恩还是一周前,要知道之前除了假期他们从没这么久不见面。

罗恩看上去比3个月前白了许多,皮肤也光滑了许多,这是omega分化带来的作用。然而哈利觉得他的好哥们看上去情绪很低落。

这也难怪,omega们除了需要学习巫师的知识,还要学习许多关于ABO的生理问题,以及……礼仪——罗恩看上去快要被礼仪课折磨疯了。

哈利看着一点都不像个omega的罗恩,他本来是个充满活力的小伙子,上个学年加入了魁地奇队,担任守门员,可是一个暑假过去了,罗恩在魁地奇上付出的努力全都付诸东流——omega是不被允许上赛场的。

一个充满活力的男孩子……因为是个omega只能被迫安静下来,不被允许做任何过于激烈的活动以防信息素分泌过于旺盛而导致发情或者别的什么更糟糕的事情,必须优雅以防不被alpha所接受,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omega不能被公平对待?为什么……罗恩是个omega?是个平凡的beta也好啊……

和罗恩在图书馆碰面之后,赫敏才终于看起来像是三年级或者四年级时候的样子,温和而友好。在麻瓜界长大的哈利不能理解为什么信息素会带来这些……令他的朋友们看上去好像变了一个人……尽管哈利也曾经见过有的学长或者学姐面临这些,可他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这些事发生在自己或者自己周围人身上会怎么样。

哈利本以为,在他与伏地魔的多次争斗之中,他已经适应了自己的人生时不时发生某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他却对自己现在所面临的这些事一点头绪都没有。

注:abo仅出现于巫师界。性别分化从15岁~16岁开始出现。超过16岁没有分化的则被认为是个beta。在分化初期的半年里会极易受到信息素的影响,所以霍格沃茨会将出现分化的学生分开两个学区,并尽可能减少两方相遇的可能。课程也会由同性别的教授来负责。

—TBC—

感觉把少爷写成了糟糕的混蛋(;≥皿≤)
啊,不管了祝自己生日快乐!老子永远18!

归档目录

全文:01. 02.

评论(19)
热度(74)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