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眠龙勿扰

【一发完】

10:30pm

“HARRY!你能不能把你的麻瓜盒子关掉过来睡觉?!”

“Oh Draco!我看完这场比赛就去睡!”

德拉科靠在床头郁闷的要死,自从和哈利结婚之后本以为每天晚上可以开心的搂着心爱的救世主一夜到天亮……结果一切都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要知道德拉科从小被卢修斯和纳西莎教育贵族需要保持充足睡眠使自己看上去精神焕发,11岁之前德拉科每天9点准时上床,尽管在霍格沃茨的几年直到11点的宵禁才去睡,不过工作后的他又养成了晚上一到10点准时上床的习惯。

天知道为什么哈利明明白天困的要死,然而晚上一过9点就进入了兴奋状态……为什么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没有聊过这个问题???德拉科看着客厅的灯,又看了看身旁空荡荡的床,叹了口气,关掉床头灯,给自己盖好被子,决定放弃等待那个夜猫子。

11:05pm

哈利关掉了电视,感觉有点饿,于是喊来家养小精灵,小精灵出现时伴随着响亮的一声“嘭”……

“HARRY MALFOY!你要么滚过来睡觉!要么安静的看你的电视!”卧室里传来一声怒吼。

哈利和小精灵面面相觑。

“德拉科以前也是这样吗?我是说……”

“不!怎么可能?小少爷从来不会在深夜召唤小精灵!”小精灵大大的眼神里闪烁着泪光,哈利想起来二年级的某些经历,连忙安慰到,“没事!没事!emmm……我饿了,能给我拿点吃的吗?悄悄的!”

小精灵点了点头,然后有些疑惑的问到,“为什么夫人不用一个消音咒呢?”

哈利听到这句话瞬间红了脸,然后掏出魔杖施了一个消音咒。

11:47pm

哈利坐在沙发上吃完了小精灵为他拿来的点心,把一旁的牛奶一口喝完,然后撤掉了消音咒,准备去洗漱一番,不料当他站起身,家居服的带子将牛奶杯扫落在地。哈利僵在原地不敢动,安静的呆了好一会,确信自己没有吵醒德拉科,才松了口气。

00:08am

哈利站在楼梯口陷入沉思,是去二楼的卫生间,还是在一楼的呢?

二楼的卫生间不会吵到德拉科,但是楼梯会发出一点点小动静,而一楼的卫生间则紧挨着他们的卧室……

还是去二楼吧!

然而当哈利踩上了第一个台阶……他又僵住了……楼梯发出咯吱一声,在安静的深夜里听起来格外响亮。

两分钟后,哈利放弃上楼的打算,进入了一楼的卫生间。尽管他努力保持安静,却仍旧弄出了不止一点噪音。

00:20am

哈利站在卧室门口,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蹑手蹑脚的往里走,他不敢用荧光闪烁或者打开灯,只能凭着记忆往里走,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脚凳,家具在地面上摩擦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

“啪”的一声,灯亮了。

哈利看到一个面色不善的德拉科阴沉的盯着他。

“我假设你还记得霍格沃茨的校训?”

“emmm……”哈利艰难的咽了咽口水,“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

“答的好,格兰芬多加十分。”德拉科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假笑,“那么,现在我们该讨论一下你的夜游了。”

“夜游是要受到惩罚的。”德拉科下了床向哈利走了过来。

“让我们来数一数,你吵醒了几次沉睡的龙?”哈利看着越来越近的德拉科紧张的后退了一步。

这一步仿佛触动了德拉科的某根神经,他直接把哈利扛起来扔在床上,然后剥开了哈利的衣服。

“不如这样,反正你不困,你吵醒我几次,我们就做几次吧。”

——————拉灯分界线——————

7:09am

哈利看着神清气爽的起床的德拉科控诉到:“禽兽!”

德拉科在哈利的额头上轻轻一吻,“亲爱的,吵醒一条龙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哈利委屈巴巴的推开德拉科(哪里不对?)“这就是你一夜七次不带停的理由?!”

德拉科大笑着说:“欢迎今晚继续夜游,我不介意再收一点别的花样的代价!”

于是从此哈利和德拉科过上了一致的作息。对此德拉科表示稍有遗憾,不过这点遗憾跟每天抱着他心爱的救世主入睡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霍格沃茨校训,翻译过来是眠龙勿扰。
后排说明:来自基友的脑洞 @佐将 ,不过她的脑洞夜游的是少爷,而我的反了过来_(:з」∠)_

评论(7)
热度(142)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