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锦

我,一个透明咸鱼……
感谢你的关注!

杂食墙头多,欢迎投喂安利~

Reverse【DMHP】【ABO】(预告)

主配对:德哈

其他cp:罗赫、伏贝等。

当一切都被逆转,我们是否还有机会?

爱情到底是信息素的吸引?还是荷尔蒙的涌动?又或者不过是当我看见你,情不自禁就会微笑?

预计2017.11.14日0点发文。首更至少3000字。

这一篇是之前说的50粉+给自己的生日挑战,现在居然70+粉了。才四天过去涨了20多将近30粉!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作品的人。

以前曾经断断续续写过许多长篇,通通夭折了。跟基友开玩笑说宁死不填坑,其实对自己曾经写过的人物都抱着一点愧疚。有时候在想啊,为什么不坚持一下,把故事讲完呢?明明自己最讨厌看坑,然而自己开了好多坑不填。所以这一次,一定会认认真真写完这一篇的。

关于这个故事,想在我一贯轻松甜饼里加一点思考。这也是我在剪完let him go以后一直在考虑的事。所以可能这一篇也会有虐的地方。不过说实话,冲突矛盾什么的我一向处理不好……但愿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文笔吧!

关于题目,感觉直接用中文“逆转”怪怪的,所以用了英文“reverse”……假装很高大上的样子嘿嘿嘿~
附百度翻译:

vt.& vi.(使)反转;(使)颠倒;掉换,交换;[法]撤消,推翻

vi.倒退;[桥牌]逆叫
adj.反面的;颠倒的;倒开的;[生]倒卷的
n.倒转,反向;[机]回动;倒退;失败

评论(4)
热度(12)

© 墨锦 | Powered by LOFTER